榴莲酥

可逆可互攻虽然更喜欢不逆或互攻。

不吐不快,不打超蝙tag因为过于膈应

睡前看了一篇翻译了一半的超蝠文,找了原文机翻看完。怎么说呢?前面是甜虐,后面是纯玻璃渣,太tm提神了。我为啥那么天真以为看不义超蝠会让我顺心。。。。这么大大的英文tag斯德哥尔摩居然没看到。。。。我居然天真地等着老爷反杀。。。。。。然后我就眼看着带孝子不义米和不义ww反了超人政权,让老爷和大超做大牢,关键是老爷在这个政权里除了被软禁啥也没做,唯一干的事就是之前一直在反超人,在阿福被杀后被大超抓了qiang了有了女儿,然后有了斯德哥尔摩。。。。。

wb和不义米反超人原因什么呢?因为我爱的人不爱我?什么玩意儿?我看到了不义wb的最高等级,我得不到你就毁了你们,哪怕我也蹲大牢,反正待遇比你们好。。。。看到了带孝子最高等级,我好委屈,爸爸你只爱迪克不爱我,你有了被qiang产物爱得都比我多,连带着老爸替代品超人也不爱我了,所以我把妹妹当着我爸面夺走了,转头送给了同位体超蝠,删了妹妹的所有信息,让别人不相信超人因为女儿被夺而发狂,顺便向完全不知情的同位体老爹要了个疼爱的抱抱。。。。你真的一点都没考虑过你老爹会咋滴?你老爹身手退化到新手出村都不如了,蹲大牢会咋样你不晓得?完了在牢里哀叹过去生活其实还是蛮有爱的。。。整嘛玩意儿?你干哈呀?图啥呀?就让你老爹以及后来的替代品老爹大超不爽喽?也没见你对政权问题有什么意见的,就为了这个?更何况你爹爱你,只是你不可能让一个相处没多久的父子像相互生活的养父子一样亲密,一样相互了解啊。完完全全一个高度危险的青春期少年,不平衡成熟的那种,完全听不进话,谁顺我谁疼我谁就是我爹。人间不值得。。。

这个老爷。。。。真的是不义老爷吗?不义老爷那么刚,这个老爷后来我差点以为是同人里的灰老爷。完了,最后看到老爷被那啥了,还怀着双胞胎,胎儿准备作zf试验品。我居然觉得就让不义超统治世界吧,这世界毁了算了,留着干嘛(⊙o⊙?)过年吗?算了过于膈应。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榴莲酥 | Powered by LOFTER